屿栖(备考版)

Wing!

“Yuzu牌闹钟”


*是Daily Sweety Cookie!


*私设现役。


*上升哒咩×



——————


柚子露已经去多伦多训练两个月了。


我真的好想他。


他也是。


每天早上我刚刚睡醒的时候就会打开手机给羽生小朋友发一句“晚安”。


这是他撒娇求来的。


因为小情侣这样比较黏糊的举动,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对他,我也是很腼腆,我主动向他表达爱意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出来。


可是臭屁小牛用不给我讲睡前故事或者回来以后不搭理我这样的话来“要挟”我,或者是一言不合就撒娇,我真的把持不住。


记得有一次我起晚了,多伦多那里的时间已经是凌晨了,我爬起来急匆匆地发送了一句“晚安”后,柚子露秒回了我一句“小懒猪”。


什么嘛,他这么晚还不睡。


柚子露说,等不到我的“晚安”,他就不睡了。


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子。


我也有问过他让我语音对他说晚安的原因,他就立马开启了话唠模式:

“原因真的有很多呢...比如,听到你的声音后,我睡得很踏实;你刚刚睡醒后的声音很好听,像是在我耳边悄悄呢喃了一句含糊不清的话;还有...这样可以监督你有没有熬夜!”


好吧,不愧是你,羽生结弦。。。


现在天气渐凉,每天早上的起床成了一件麻烦事。


清晨的五六点钟,天都是黑的,而且还特别冷!闹钟的铃声也烦人得要死。


我向羽生结弦吐槽。


他在屏幕的对面故作思考状,不一会儿,就想出来了一个办法。


“那以后我准时准点叫宝贝酱起床好不好?”


我欣然答应了,拜托,让自己的亲亲男朋友叫自己起床超酷的好吗


从那之后的每一个清晨,我都会准时准点的收到“Yuzu牌闹钟”发出的起床信息。


我也会翻个身子,揉揉眼睛,对他说一句“晚安”。


这样真的很幸福哎。


昨天的半夜,我听到卧室外有窸窣的声音,因为太困,就没有太在意。


今天早上,“Yuzu牌闹钟”准时响起了,但声音比隔在荧屏里的更真切。


“摩西摩西,要起床啦乖乖。”


我哼唧一声,揉了揉眼睛,刚刚眯起眼睛准备坐起来,就看到了放大版的柚子露出现在了我面前。


羽生结弦从多伦多回来了,并且以这种方式出现在我面前。


我被他吓到了,蜷缩在了被子里,只露出一对眼睛看着他。


羽生结弦则是笑眯眯地看着我,像只狡黠的狐狸,什么话也不说。


我想坐起来撸撸小狐狸,可他轻轻一推,又把我按进了被窝里。


“宝宝,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羽生结弦掀开被子也躺在了大床上,揽着我的细腰把我搂进他的怀里,在耳边嘀咕。


“今天是星期天!”


?!那他为什么这么早叫我起床啊喂。


“羽!生!结!弦!”


我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把他踹开,让他滚到客房睡去。


羽生结弦知道我有起床气,就对我撒娇。


“不嘛不嘛,宝宝,我昨天晚上就是在客房睡的,忘记关了窗户,现在好冷诶...”


“而且昨天晚上为了不吵醒宝宝没有来卧室看你,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宝宝~柚子露现在真的又累又困又冷...”


说完,羽生结弦又掀开了被子把我搂进了他的怀里。


“现在还早,我要和宝宝睡觉好不好~”


这只狡黠的小狐狸胡乱蹭了蹭我的脸颊,把头埋进了我的胸口,把我搂得很紧,一脸满足的样子。


“宝宝身上好香好软啊~”


“焯,羽!生!结!弦!你在摸哪里!!!”


“哼唧,我就要这样。”









评论(9)

热度(4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