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栖(备考版)

Wing!

才不要穿纸尿裤!!


·又名:《我的爹系男友》


·生理期梗


·上升哒咩×





今天晚饭过后你正在书房里看书做书摘,羽生结弦在厨房戴着噗噗的围裙清洗着厨具。


你修长的指节缓缓翻阅着米白色的书页,这些白纸黑字总是很有意思。


蓦地,你的腰腹传来了一丝微痛,你以为是昨晚羽生结弦不太节制所导致的,就没有太在意。随手从书柜上拿下一只迷你噗,大肆地揉搓这只黄熊精早已皱巴的脑壳,而后没好气地把它丢在了一旁。


“都怪你,羽生结弦!!”


这次再也不要上他的当了。


核理宣泄完后,你便又握住了钢笔,伏案写着一行行文字。


“嘶....怎么就突然这么疼了...”


感受到了疼痛的加剧,看看日历,你捏着一把细汗走进了卫生间。


“羽生结弦!!!!”


好吧,是你的生理期来了。。。


某噗内心os:我真的会谢。


你总是一言不合地就喊你的亲亲男朋友。


谁让你比他要小好多呢,羽生结弦得好好照顾这位小朋友。


羽生结弦有时候很唠叨的,会给你倒一大杯水叫你乖乖喝完,会在每天下午给你投喂水果和甜点,会在你和朋友出门前喋喋不休重复着要注意安全,会在晚上你偷玩手机不睡觉的时候凶你,见你委屈了又会立马软下心来把你搂在怀里给你拭干晶莹的泪珠。


用你的话说就是:羽生结弦有那么一刻狠像狠像我爹


用羽生结弦的话说就是:我好像养了个闺女,不,应该是不听话的赖皮鬼。


“怎么了宝宝?”


羽生结弦听到卫生间里的你在叫他,赶忙把手上的水珠蹭着围裙上就跑到了卫生间。


“我,我生理期来了呜呜”


羽生结弦又秒变你爹( ?),用过冬盖的毛毯把你裹成了一个小粽子轻轻放到床上,而后又去了厨房给你冲好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糖水,把它放在床头柜后,羽生结弦也钻进了被子里。


羽生结弦把你搂进怀里,温热的掌心抵在你的小腹轻轻地揉着,将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脸上。


“结弦,要是晚上我睡觉不老实...漏,漏了该怎么办啊...”


这是你最担心的事情,你可不想再像上一次那样把羽生结弦的大床弄脏。


“看!”


羽生结弦打开了床头柜的抽屉,拿出了一包东西在你面前晃了晃。


“纸,纸尿裤?!”


你看清了包装袋上印刷的图片,这不是小孩穿的纸尿裤吗啊喂。


“笨蛋吗,这是专门给你准备的安睡裤哦”


你难以置信地看了看你的直球男友,又看了看他手里拿的东西,瞪大了瞳孔木讷地望着求夸的羽生结弦。


“可是..它和小孩子用的纸尿裤有区别吗...”


“试试嘛宝宝,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朝着你眨巴。


“我才不要穿纸尿裤!!!”


...


但最后,还是在你的爹系男友的主动邀功下,你才扭捏地同意了让他给你穿上的要求。


撕开包装袋的那一刻,你再一次愣住。


上边还有卡通图案?!粉粉嫩嫩的?!!


焯,,,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这和小孩子穿的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救命,,,


在你的百般抗拒之下,羽生结弦还是给你穿好了纸尿裤,啊不,安睡裤。。


印有卡通图案的纸尿裤正穿在你的身你只觉得这很幼稚,还很别扭。。。


可羽生结弦不这么想啊。


羽生结弦只觉得眼前的小气包穿上以后很可爱很可爱。


你埋进羽生结弦的胸膛,说着含糊不清的话:


“结弦,可以它真的很像很像纸尿裤啊喂”


“嗯嗯,快睡觉了宝宝。”


臭屁某牛把手伏在了纸尿裤上边,轻轻拍了拍你的屁股,而后搂住了你的细腰,哄你睡觉。








评论(4)

热度(51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